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师生羽毛球暨欢送毕业生联谊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文/李凯 徐瑞旋 图/李博宇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促进师生情感,让毕业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留下更多的美好回忆,我院师生于615日晚在南校区东门体育馆羽毛球11号场地举办了2021年园艺学院师生羽毛球暨欢送毕业生联谊赛,小小的羽毛球传递出的是浓浓的师生情谊。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三种赛制,团体循环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和21 分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裁判由羽毛球集训队学员担任。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努力拼搏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图片1.png

激烈而又紧张的比赛现场

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极大的燃起了老师和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愿即将毕业的园艺er们永葆青春活力,至此扬帆起航。

图片2.png

参赛人员合影


编辑:王心怡     终审:李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