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园艺1901、园艺1904班举办专题学习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布音切斯克 石婷/文 陈佳艺/图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园艺1901、园艺1904班联合开展了关于吴普特校长做客央视《中国经济大讲堂》的政治理论专题学习,引导学生树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理念,学习发扬“西农精神”,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观看了吴普特校长做客中央经济大讲堂的讲话视频。讲堂中,吴普特校长介绍了朱显谟院士提出的黄土高原国土整治28字方略,为大规模治理黄土高原提供了重要的科学理论和实践依据;介绍了学校探索的“政府推动下的以大学为依托、以基层农技力量为骨干"的新型农业科技推广模式;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成为卓越农林人才标杆,成为引领旱区未来农业发展的标杆,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的标杆,成为助推“一带一路”建设的标杆,建成校地深度融合的标杆。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分享学习感悟,纷纷结合学习生活体验,畅谈了作为西农学子对 “西农精神”的理解,将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学习前辈们的光辉事迹,将理论知识与科学实践相结合,不断奋斗,追求卓越。

11111.jpg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