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易”起建学风,凝聚你我他

来源:   作者:刘冰\文 王蓉 何叶新 \图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正值学风建设月,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提高学习热情,11月3日上午,园艺学院易班工作站在小足球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风建设月户外线下活动,以集体游戏的方式调节学生心态,鼓舞学生热情。

悦耳的轻音乐,彩色的气球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氛围。游戏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拉开序幕,第一个小游戏考验大家的团结凝聚力,要求十个人站在一张报纸上,坚持最久为获胜者。每人一只脚在报纸上,一只脚悬在半空中,团队成员肩并肩,手拉手,使得原本松散的阵型变得稳定而坚固。“松鼠与树洞”的游戏中,同学们争相参与,场上气氛十分活跃。通过搭建“树洞”的肢体接触,打破同学们之间的隔阂,让同学们可以在短时间内增进对同伴的认识,尽早地融入活动,融入集体。“对歌”游戏,既考验的同学们反应力,也体现了班级内部同学的默契。你一句我一句,欢快的歌声中洋溢着幸福的音调。上午的暖阳洒满了小足球场,而让这里更加充满热情和暖意的,是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趣味活动的身影和回荡于足球场上空的阵阵欢声笑语。

活动中,同学们团结一致,坚持不懈,散发出了无限的青春活力。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导和规范了班集体的学风建设。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以更加积极饱满的态度迎接学习生活。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