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常做总结反思,才能温故知新——记研究生会的一次干部例会

来源:   作者:陶茹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0日下午,园艺学院研究生会每月一次的干部例会在学院211会议室召开,学院辅导员翟腾蛟老师参加例会。

例会上,研究生会文体部、心权部就近期举办的活动进行了详细的总结,通过总结反思,对活动有了新想法。翟老师肯定了研会在活动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找差距的工作态度。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尽量避免此类问题的出现。

翟老师介绍了学校关于成立研究生团支部的决定以及研究生会改革的实施办法,翟老师就研究生会团支部的成立、学院校外住宿问题及研会后期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翟老师希望研会干部能关心身边群体,尽全力为全院研究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科研氛围。

同时,翟老师强调,作为研会干部要认清自己的身份,摆正自己的位置,发挥好研究生会的作用及职能。作为学生干部要具有学生干部的素质,以身作则,在学生中树立较好的榜样,不能带负面影响。要代表好、服务好广大研究生群体,做一个合格的研究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