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2102团支部】专题团组织生活会成功召开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高宇/文 高宇/图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12月1日,园艺学院本科2021级园艺2102团支部于11月30日下午在八号教学楼8218召开了团支部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报告。

会上,团支部书记高宇首先宣读了《关于展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团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接着奏唱团歌。随后,团支部书记高宇汇报了团支部今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情况和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结合团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内容和个人实际经历进行分享交流。她说,全体团员都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随后,支部全体团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

组织生活会上团员代表发言.jpg

会议第三项,团支部委员和团员依次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分析思想道德和学习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与努力的方向。团支部副书记徐诺在讨论中说:“组织生活会能进一步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同时促进交流和学习,在交流中发现自身的不足,意识到自己与优秀团员之间的差距,促进我不断地向书本学习、向生活学习,自强不息、止于至善。”学生团员杨子玥谈到:“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我发现自己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平时要抓住一切时机多看时政和党内要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勤记笔记,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加强对自己的管理,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会议第四项,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

最后,全体团员在高宇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唐宁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