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设施1902班】举办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鲁鹏飞 周帆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设施1902班开展了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周帆主持,班主任丁明老师以及全体同学参加了主题班会。

QQ图片20191107162607.jpg

班干部分别从学习、科创、综测、心理、纪律、文艺和体育几个方面进行了回顾,并对学习活动期间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团支部书记鲁鹏飞同学对班级情况进行了补充,并督促同学们认真做好自我剖析,不断查漏补缺。班级学生代表从个人的日常学习和生活的角度进行发言,并分享了大学感悟以及为班级发展建言献策,重点就学风建设月相关活动进行了交流探讨。班主任丁明老师对班级积极的表现予以肯定,并表示:良好的班风形成需要每个人去不断努力且要保持好,将优秀转化为一种习惯。针对同学们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鼓励同学提高学习认知,改进学习方法,以阳光饱满的心态学习生活。

同学们主动发言,积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