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葡萄创新团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葡萄创新团队第一党支部   作者:孔吉祥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葡萄创新团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吴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上,组织委员吴娜对上半年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谈心谈话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和整理,一条条列出来,分析了问题原因,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明确了支部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党员们依次进行了个人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找差距和不足,对主观和客观存在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尤其是对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上及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等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与批评。支部书记王西平指出:“各党员应该做好先锋模范作用,要以高要求、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党员的带头作用;特别是在我们这个党员同志人员较多的团队,要在实验室起好带头作用!”。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起立,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听取其他同志的发言本身也是一种学习,便于找到自己与他人的差距,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继续认真学习党史,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和工作,为支部和葡萄团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ce0560873e0544869ee41979881303b0.png


编辑:邓业胜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