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科研成果进军训 关怀慰问暖人心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唐宁 王心怡   发布日期:2022-06-25     浏览次数:

     

“训练结束,我们捧着“油蟠桃”一路激动得像个五六岁的孩子,兴奋而骄傲,想要告诉所有人:这是西农自己的桃子,而我就是西农‘园艺人’。军训虽苦,但一颗蟠桃,一句问候就能让我们忘记疲惫,奋力前行。”园艺学子在军训感言中这样写道。

领导看望21级同学带去的慰问品.jpg

为给园艺学子准备具有园艺特色的军训慰问品,让同学们感知专业魅力,6月25日下午,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党委副书记王国晖来到军训场地,带着学院精心培育的科研成果“油蟠桃”,为军训学生加油鼓劲。黄德宝书记代表学院慰问了正在参训的新生和辅导员,对训练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对教官以及班助们的辛苦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学们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口号,飒爽的英姿,恢弘的气势也得到了由衷的赞叹,洋溢在同学们脸庞幸福的笑容成为了军训场地里最美的风景线。

书记慰问参训同学并送去物资.jpg

“每一项科研成果都凝结着一代又一代园艺师生的不懈努力,每一位同学都肩负着国家科技创新、农业发展、粮食安全的使命,希望同学们在品鉴科研成果中感悟学农爱农的情怀,强农兴农的重担也将在你们青年中传承与发展。”黄德宝书记在军训场为新生上了一堂简短但意义深刻的爱国、爱校的教育课。

IMG_0665.jpg

英雄丰碑不朽,历史警钟长鸣,他深情寄语广大园艺青年应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鼓励青年应坚定自信,奋发图强,迎难而上,努力学习,不断为国家发展,学院建设贡献青年力量、青春智慧。

学员们休息期间享用物资.jpg

拿到慰问品的同学迫不及待地品尝着,让酸酸甜甜、柔情蜜意的滋味沁入心田,可谓是甜在嘴里,乐在心里。也有同学表示:“在训练场上彻底地晒了一天后,学院送来的关怀,无疑是这炎热中的一片清凉,我们激动欣喜,这些慰问品既是园艺人的研究成果,又代表着学院对我们的关怀之心。学院始终细致入微源源不断的给予学子力量,既然身后有如此的一群人,我们便只顾风雨兼程。”

师生一同合影.jpg


编辑:王心怡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