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   作者:郭媛媛/文 桂恺/图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9月27日,学院召开干部任免会议,学校副校长赵敏娟、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各系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伟主持。

68a219587b574163a0452027877961b5.jpg

郑伟副部长宣读任免文件

会上,郑伟宣读学校任免文件,任命管清美同志为园艺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免去马锋旺同志园艺学院院长职务,返回专业技术岗位。

01fbaa3413ff4a1a90ac3bda4f756c4f.jpg

马锋旺同志表态发言

3ad3dedd817b459a8c15274ee9032c21.jpg

管清美同志表态发言

马锋旺、管清美依次作表态发言。马锋旺同志表示,坚决拥护服从组织决定,感谢组织多年的培养,自己在任职院长9年多的时间里,学院取得的显著成绩都是大家努力付出的结果;当前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期盼新的领导班子精诚团结,科学谋划,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管清美同志表示,感谢学校的器重与厚爱,一定接好接力棒,尽快进入新角色,担起重任,勤勉尽职,扎实工作,将与学院班子一起认真履职,真抓实干,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同志们的信任与期望。

920bab9e022e4a4aac9f151789923e47.jpg

黄德宝书记表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表示,感谢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关怀,感谢马锋旺同志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与努力,在他的带领下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推广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对管清美同志主持学院行政工作表示祝贺,希望她尽快转变角色,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岗位中去,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要求学院上下坚决拥护和服从校党委的决定,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学院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推进。

3080a7240fb84a5b9ec0f1e856a51640.jpg

赵敏娟副校长讲话

赵敏娟首先对马锋旺同志为园艺学院事业发展与改革多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管清美同志履职新职表示祝贺。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4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讲学习、顾大局。要自觉主动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厚实理论功底,严格执行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各项制度为基础,聚精会神搞建设,凝心聚力抓改革,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讲团结、聚人心。班子团结是全院上下团结的前提,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善于抓方向、议大事、管大局,善于团结各方面的同志,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创造性,真正做到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科学决策。三是抓机遇、谋发展。园艺学院在学校改革发展中承担着重要的任务和使命,是我们大农科里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希望学院班子坚持提能力、重落实、讲效率的工作思路,在全面总结近年来学院取得突出成绩的基础上,深入结合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四是守底线,干净做事、廉洁做人。要在日常工作中坚持一颗公心,对事业有责任心,办事廉洁,严守规矩,慎思笃行,始终保持廉政自律的政治操守。最后赵敏娟强调,希望管清美同志迅速适应新的角色,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不辜负学校的重托和组织的信任。


编辑:郭媛媛     终审:黄德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