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白水苹果试验站党支部】学好百年党史,续写时代华章

来源:白水苹果试验站党支部   作者:秦永凤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学好百年党史,续写时代华章。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党员干部学好党史,起好模范带头作用,6月18日下午,党委书记黄德宝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为白水苹果试验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白水苹果试验站在校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现场聆听,同时白水试验站驻站人员线上同步学习。

黄德宝从中国共产党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领导能力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他强调,我们学习党史,就要深刻认识和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和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黄德宝指出,回望过往,眺望前方,学好党史,就是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牢记初心使命,续写华章。我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历届学院党政班子同力协作共同努力下,在学院8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均为国家做出了杰出贡献,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了园艺人的智慧和力量。他希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新的形势、新挑战,园艺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紧紧把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的需求,围绕现代农业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团结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世界一流园艺学院砥砺前行!

QQ图片20210621183908.png

编辑:邓业胜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