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国家大宗蔬菜体系首席科学家杜永臣来我院调研指导

来源: 设施农业工程系   作者: 赵利民   发布日期:2016-03-23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22下午,国家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原所长杜永臣研究员来我院调研指导,我院党委书记孙马、副院长王晓峰、院长助理陈书霞及相关教师陪同调研。

  杜永臣首先参观了我院十字花科蔬菜遗传改良与新品种选育创新团队、瓜类遗传改良与新品种选育创新团队、设施农业生物与环境工程技术研究团队、蔬菜栽培生理生态与生物技术创新团队、番茄生物技术与遗传改良研究团队的实验室,随后又到我校科研温室、邰城路蔬菜科研基地、北校区蔬菜科研基地和位于杨凌农业示范园区的蔬菜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杜永臣听取了各研究团队和大宗蔬菜西安综合试验站的工作汇报,并就“十三五”蔬菜科研、产业、科技服务、项目申报和大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杜永臣进行实地考察

座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