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统筹规划 加强建设 发挥作用

来源:   作者:王敏瑞   发布日期:2016-03-24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2016年两会精神,解读《园艺学院2016年党建工作计划》和《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安排部署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园艺学院党代表选举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海波副书记主持。

  会上,唐海波副书记对学校召开的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指出本次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实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介绍了两会的主要议程,并详细介绍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十二五取得的成就,现在面临的问题以及如何继续推动改革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进行了说明;对《园艺学院2016年党建工作计划》和《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进行了解读。

  会上,孙马书记对学院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强调各支部在选举党代表时需要注意的代表条件和必要的选举程序,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筹备召开的第三次党代会是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确保选出立场坚定、敢于担当、公道正派、清正廉洁、认真负责的党代会代表。

  会上,还就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商讨。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