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研究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结束

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作者:何雪梅   发布日期:2016-03-25     浏览次数:

     

  3月18—24日,我院2013—2015级研究生纷纷报名参加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为了确保报名工作顺利完成,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针对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新变化,认真研读掌握政策,严格按规定要求操作,细心核对每个学生的姓名、性别、学号、身份证号、报考的语种级别、考试时间等信息。同时要求每一名考生都必须亲笔填写一份“2016年陕西省CET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严格遵守考试的各项规定,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据统计,今年我院研究生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共计139人,其中报考英语四级人数为11人,报考英语六级人数为125人,日语四级1人,俄语六级2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