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勇夺学生网球团体赛冠军

来源:   作者:王寒阳/文 张明磊/图   发布日期:2016-03-30     浏览次数:

     

精彩瞬间

  3月27日下午,第五届院系间网球团体赛在北校区网球场落下帷幕。我院网球队以3:0的比分战胜信工学院网球队,荣获冠军。学生处副处长张海成、教务处副处长何玉杰、体育部副主任傅强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院和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品。

  本届网球赛历时两天,我院网球队经过小组赛的激烈争夺,以全胜战绩小组第一出线,并在随后的比赛中顽强拼搏,凭借队员高超的技术与默契的配合,在男女单打、双打以及混双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先后战胜机电学院与经管学院,与信工学院会师决赛,并以3:0的比分战胜对手,勇夺桂冠。我院大三学生张苗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长期以来,我院领导大力关心支持体育工作建设,推动我校阳光体育活动开展。唐海波副书记多次参与指导网球队训练,并在比赛过程中到场加油,体育辅导员王利民老师认真负责组织网球队训练,在他们的带领下,学院体育事业发展显著。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今后还将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