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运动 彰显青春风采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曹有芳 卜小月/文 娄莹 窦雪溪/图   发布日期:2016-03-30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调动同学们强身健体的积极性,增强班级凝聚力,增进院系间的友谊。3月27日,园艺学院、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及风景园林学院在北校田径场联合举行了春季运动会,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振明老师及各院辅导员出席,四个学院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领导致辞精彩风貌

  上午8点,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振明致词,他阐明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希望四个学院的学生以运动会为契机,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将运动中“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贯通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并表达了对此次赛事筹备人员的感谢及对运动员们的鼓舞激励,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伴随着各个学院的方阵表演,运动会正式开始。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彰显出各个学院抖擞的气质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挥洒汗水 超越自我

  绚烂跑道上,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 100米箭一般速度的考验,400米速度和耐力的挑战,5000米意志力的磨练,渐沉的呼吸,如雨的汗水,却依旧用顽强的毅力坚持着,飞奔着。小小的接力棒,连接着团结和友爱,传递着信心和力量,演绎着奋斗和拼搏……他们在广阔的赛道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书写着青春的华章。田赛项目中,助跑,起跳,飞越更远的距离,跳跃更高的高度。无论在哪里,都能看到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的身影,毫不畏惧、绝不退缩的魄力,他们一直朝着最好的成绩更优秀的自己迈近,不断的超越着自我。

  赛场助力 凸显情谊

  赛场上的精彩纷呈离不开场下同学的周到服务,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热烈喝彩声,让健儿们卯足了劲儿;后勤人员的一张纸巾、一杯温水,更是让健儿们感受到了大家的支持与关爱。贴心的伙伴们用相机帮他们留下了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分享着成功与喜悦,这每一个画面都是运动场上最暖心的风景。

  本次运动会最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增进了四个学院的友谊,促进了校园和谐氛围的形成,提高了学生的身心素质,彰显了学生们努力拼搏、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优良风貌。相信园艺的同学们会将运动场上的精彩风貌继续发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秉承积极进取,互帮互助的精神,为自己打造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涯。

运动员风采(1)

运动员风采(2)

运动员风采(3)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