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陕西省气象局农业经济作物气象服务台副台长郭新考察我院西乡茶叶试验站

来源:   作者:文:陈良超 图:冉隆贵   发布日期:2016-03-31     浏览次数:

     

  3月24日,陕西省气象局农业经济作物气象服务台副台长郭新一行来到我院西乡茶叶试验站,考察茶叶气象台站建设事宜。

  陕西省茶叶首席科学家、西乡茶叶试验站肖斌教授及其驻站有关专家老师接待了郭新一行,肖斌教授详细介绍了西乡茶叶试验站的主要功能和目前的建设及其运转基本情况,郭新等一行饶有兴趣的考察了茶园及其加工车间,并对茶叶气象台站建设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省气象局农业经济气象台对西乡茶叶试验站茶业科技推广服务和我校以大学为依托的茶业科技推广模式给与了很高的评价。

肖斌教授介绍西乡茶试站茶树长势及品种情况

肖斌教授介绍我院西乡茶试站的定位及其在陕西省茶产业中的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