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2015年-2016年新进教工介绍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4-05     浏览次数:

     

  2015年-2016年学院加强实施人才强院战略,积极开展人才引进工作,先后从国内外著名重点大学引进、选聘高层次人才及博士9人,现介绍如下:

  

  战祥强,男,2009年博士毕业于美国普渡大学园艺专业。2009年6月、2010年6月分别在美国加州大学河畔分校植物学系、沙特阿拉伯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做博士后。现为我院蔬菜教研室教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杜羽,女,2014年11月博士毕业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植物病理学专业。现为我院蔬菜教研室教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杨成泉,男,2015年7月博士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果树学专业。现为我院果树教研室教师。

  王南南,男,2015年7月博士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果树学专业。现为我院果树教研室教师。

  魏春华,男,2015年7月博士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蔬菜学专业。现为我院蔬菜教研室教师。

  曹晏飞,男,2015年7月博士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专业。现为我院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教研室教师。

  徐记迪,男,2015年12月博士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果树学专业。现为我院果树教研室教师。

  刘国甜,女,2016年1月博士毕业于中科院植物研究所。现为我院果树教研室教师。

  胡体旭,男,2015年12月博士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蔬菜学专业。现为我院蔬菜教研室教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