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成功举办“小精专优”专场招聘会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唐宁 李锐 刘莹   发布日期:2024-04-12     浏览次数: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1日园艺学院举办“小精专优”专场招聘会,邀请到7家优质企业携百余岗位来校招聘,现场吸引了200余名学生前来问询。

现场照片4.jpg

为确保招聘会圆满举办,学院提前进行了充分的调研以及筹备工作,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同时对招聘企业的人才需求、行业发展等进行了细致梳理,邀请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卓莓(云南)果莓种植有限公司、南京金色庄园农产品有限公司、三杰牧草(杨凌)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康禾立丰生物科技药业有限公司、陕西华圣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西安市三兴绿色果业有限公司7家与毕业生就业意向有较高契合度的企业,共计提供了120个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工作。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积极与企业代表交流,就工作岗位、薪资待遇、职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企业代表们为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需求以及福利待遇等,让毕业生们对行业发展及最新动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晖与参会企业代表、求职学生亲切交流,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学院毕业生情况,并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实现高质量就业。

现场照片2.jpg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机会,也为企业与学院之间的合作搭建了一座桥梁。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沟通,探索人才培养和就业育人的新模式、新路径,不断优化招聘会的组织和服务,满足毕业生们多层次、全方位的就业需求,为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编辑:唐宁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