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渭南市委副书记王心一行到蒲城西瓜试验站调研

来源:   作者:程诗晓 韦章静 张琼琼   发布日期:2024-04-03     浏览次数:

     

3月29日,渭南市委副书记王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晓彤、市政协副主席惠建军以及渭南市各县(市、区)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府分管领导、农业农村局局长和“三类村”党组织书记约100人莅临我院蒲城县西瓜试验站观摩指导工作。

1.png

试验站首席专家张显教授向调研组介绍了试验站的基本情况及试验站运行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蒲城西瓜试验站自2023年运行以来,育成西甜瓜新品种6个;制定陕西省地方标准1个;研发集成陕西省2024年主推技术1个;累计举办线下线上西甜瓜技术培训18场次,培训农户15万多人次;示范推广西甜瓜新品种新技术6万多亩,新增效益1.2亿元;为蒲城的西甜瓜产业发展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支撑。

2.png

调研组与张显教授就蒲城西瓜试验站如何进一步服务好蒲城西甜瓜产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西瓜试验站能够充分发挥科技与人才资源优势,助力蒲城乃至渭南市西甜瓜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助推当地乡村振兴。

编辑:张琼琼     终审:徐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