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学习习近平同志《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等重要讲话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张银洁   发布日期:2017-05-11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我院组织办公室管理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等重要讲话。

学习会现场

  《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讲话主要部分,主要聚焦五个方面的问题:一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二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本领恐慌、本领落后问题;三是启示广大党员同志树立危机感和紧迫感,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利用一切时间加强学习,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四是始终以高度的自觉性和深刻的历史思维认识和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坚持把总结经验和现实思考结合起来,把汲取历史智慧和精心谋划未来统一起来,掌握历史前进的主动权;五是要大兴学习之风,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实践、实践、再实践。

  在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阐明了学习内容和方法,对全党同志提出了明确要求。

  大家一致承诺,一是把习近平同志关于学习的重要论述作为做好工作的重要遵循,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并结合实际、身体力行。二是要带头学习、鼓励学习、支持学习,要养成勤奋学习、思考工作、研究问题的习惯;要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把有组织的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有机结合起来,要把系统地学习和有针对性地、带着问题学习有机结合起来,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三是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适应新时代发展的要求,扎扎实实把学院分配的工作做好、做出成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