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69届校友回访母校共叙真情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张银洁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毕业48年之久的我院69届25位校友带着对母校的深情与厚谊,感恩与思念,重返母校,共叙真情。副校长马建华,学院院长马锋旺、党委书记黄德宝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与座谈。

座谈会现场

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校友们观看了学院80周年校庆专题片。副校长马建华对校友们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取得的突出成就以及学校近期在推进“双一流”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园艺学院院长马锋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研推广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的突出成绩。两位领导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继续为母校献力献策,关心母校各项事业发展。

  69届班主任王家虎及班长孔令礼深情回顾了当年的大学生活,对母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母校的盛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学校领导坚定目标,开拓创新,不懈进取,再创辉煌。

园艺学院门口合影留念

博览园门前合影留念

北校区三号楼前合影留念

  座谈会后,校友们先后走进农林博览园、北校和南校校区。并分别在博览园、北校三号楼前以及南校农科大楼前合影留念。在北校,校友们不顾旅途的劳顿,找寻曾经在艰难困苦的岁月中留下的青春记忆。母校的发展、变化令他们感触良多、倍受鼓舞。他们衷心希望母校人才辈出、越办越好。这次活动让他们了却了48年的思念情、圆了48年的聚会梦,加深了友谊与交流,校友们个个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