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专题研讨

来源:行政党支部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17-06-02     浏览次数:

     

  5月31日,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及李兴旺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讨论和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春梅主持。

会议现场

黄德宝书记发表讲话

  党委书记黄德宝强调,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大家务必将此贯穿于教育的全过程。对于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入脑入心,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在课堂上促进法律意识教育,在管理上加强规章制度建设,认真谋划、严格执行,为提升教学质量及水平,为建设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唐海波副书记发表讲话

  党委副书记唐海波希望各位老师认真思考身体力行,帮助学生解答人生问题,引领、激励、推动、培育学生成长成才。在日常教育中,以正确的价值观为导向,以多方位的思想教育为手段,培养新时代的优秀人才。

王增信副院长发表讲话

  副院长王增信表示,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教师、学生两手抓,而且首先应该加强教师的教育与管理,唯有思想政治坚定的教师才能教出思想政治合格的学生;应力争将部分软指标变为硬实力,提升教育水平;同时要将德治与法治相结合,以严格的规章制度约束人,以可敬的德行感化人。

  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学习及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及李书记讲话为指导,德育智育齐头并进,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推进学院的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