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莅临我院青海乐都设施农业试验示范站考察指导

来源:青海乐都设施农业试验示范站   作者:王秋诗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次数:

     

  6月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名誉主席、中科院院士韩启德率全国政协调研组莅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海乐都设施农业试验示范站考察指导,对基地整体发展及未来规划进行深入了解,青海省海东市市委副书记鸟成云等领导陪同参观。

调研组品尝果树新品种

    青海乐都设施农业试验示范站成立于2008年12月,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设施农业团体为主体,组织相关科技人员指导现代农业发展和农业园区建设工作。围绕当地现代设施农业产业发展中的关键技术问题,开展核心技术攻关创新、品种技术引进、示范辐射带动,提升青海现在农业科技水平。打造区域特色优质农业产品品牌,提高农业产业整体经济效益,增加农民收入。

韩启德副主席对设施栽培技术及品种作出高度评价

    韩启德副主席认真听取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研究生及农艺师的技术讲解以及未来实验站的发展规划,并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对实验站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予以高度评价。并针对园区实验站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进一步加强果蔬种植技术推广工作,带动当地农民,使优质产品更好的服务青海地区广大人民,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