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让“学”和“做”成为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张银洁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好的发挥党的政治优势。6月21日下午,我院组织办公室管理人员集中学习《园艺学院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

会议现场

  会上,行政支部组织委员桂恺通过目标要求、主要内容、推进方式、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园艺学院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方案的内容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要推进“学”的常态化制度化。要深刻认识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二是推进“做”的常态化制度化。全体党员要按照“四讲四有”标准,把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摆进去,从具体事情做起,从具体问题改起,明确行为底线,真正让“四个合格”入脑入心入行。

  为推进方案落到实处,学院将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为基本依托,采取领导干部分头领学、专题辅导报告会、专题研讨、讲党课、座谈会、观看先进党员事迹、警示教育、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等形式,灵活运用新媒体,扩大学习覆盖面,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会上,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春梅还就如何更好地贴近师生、服务师生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浅谈高校二级管理学院院办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及能力的发展》以及《新形势下高校院系办公室工作中的语言运用》两篇文章,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向大家分享了说话的艺术。通过学习促进了办公室工作人员的管理能力和工作艺术。

黄德宝书记发表讲话

  黄德宝书记表示,此次学习活动很有针对性、也很有必要性。通过学习促进了办公室工作人员组织协调能力和为师生服务意识能力的提升。同时对广大办公室工作人员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有大局意识、防范意识和服务意识,尽快实现工作方式的转变。二是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特别是当前面临毕业生离校,要及时观察学生的思想动态,悉心指导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和心理准备,同时要加强自身业务素质的提升,共同把学院的行政工作做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