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果树逆境生物学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果树逆境生物学第一党支部   作者:李超硕 管雪岑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在各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提醒同学们在科研时不忘防控疫情的意识,果树逆境生物学第一党支部开展“科研与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高峰虽已过去,但是我们仍然不能掉以轻心,要保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在支部的号召下,返校党员在日常科研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模范带头作用,争当疫情防控的保卫者。5月6日,果树逆境生物学第一党支部返校的专硕研究生前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延安洛川苹果实验示范站和旬邑苹果试验站开展科研任务,各党员结合自己擅长的领域,带头开展了除萌、捕虫等科研工作,同时也督促大家在开展科研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旬邑,党员还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对旬邑果农进行技术培训。

果树逆境生物学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果树逆境生物学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们服务群众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