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冯在麒 崔祥云/文 谭飞翰/图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6月13日晚,我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欢送毕业生晚会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办。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300余名毕业生参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主持表彰环节。

院长马锋旺寄语毕业生

  会上,院长马锋旺首先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能在社会的熔炉中锤炼高尚品格,在实践中筑牢“爱国”基石,不忘“励志”初心,培育“求真”精神,坚持“力行”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追求卓越,在今后的工作或学习中,平凡而不平庸,牢记“西农精神”,不断追求卓越;在拼搏和奋斗中保持身心健康,实现事业出彩,生活幸福。

志愿服务边疆优秀毕业生杨百良代表毕业生发言

  志愿服务边疆建设的杨百良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他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追溯了自己志愿扎根边疆,投身基层的坚定初心,畅谈了新时代的园艺人应该如何选择自己的事业,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崇朴尚真、奋勇争先、以毅建功,去选择那些可以为更多人服务的事业,选择那些注重实践的事业,选择那些具有长远意义的事业。

  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海波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8届十佳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的通报,并对我院获得“十佳毕业生”及“优秀毕业生”的同学进行表彰。

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

  表彰环节结束后,师生们共同欣赏了由毕业班本科生和研究生共同表演的精彩文艺节目。清耳悦心的《我要夏天》、《我的天空》、《后来》、《稻香》、《一路上有你》等歌曲扣人心弦,带着同学们共同追忆着“西农四年”的青葱岁月;动感活力的舞蹈《生活不止科研》、《明月升起》、《Happy扭腰》燃起了同学们对人生新征程的美好憧憬与向往;诗朗诵《告别西农》道出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与无尽感激;一曲《送别》将晚会推向最后的高潮,全场齐声共同唱出对同窗的深情祝福与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欢送毕业生晚会

  晚会在温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落下了帷幕。2018届毕业生即将开启人生新的华美篇章,他们将恪守“诚朴勇毅”的校训,传承着“西农精神”,在新的征程中追求卓越,完善自我,提升境界,实现价值。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