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蔬菜分子生物学创新团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蔬菜分子生物学创新团队党支部   作者:逯明辉 杨巧敏 陈晓庆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9月2日晚,蔬菜分子生物学创新团队党支部在6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逯明辉同志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逯明辉同志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整改措施。接下来,支部每一位党员依次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以及党史学习的感悟与收获,并结合具体问题,剖析了自己的差距与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承诺。

逯明辉同志最后强调,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认真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把缺点暴露出来,勇于改正,才更利于成长;同时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努力学习“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勇于同不良的生活习惯作斗争,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到学习和科研上来,努力奋斗,担当使命,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e3f732296b564df6921fde0524677d52.jpg

编辑:邓业胜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