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陕西省蔬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一次盟员大会召开

来源:蔬菜系   作者:张明科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4月10日至12日,陕西省蔬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一次盟员大会在汉中召开。联盟专家组主任、学院赵尊练研究员和联盟秘书长张明科副研究员以及来自32家盟员单位的56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参会代表合影

  本次会议主题为“乡村振兴,蔬菜助力”,各盟员单位紧密围绕当地蔬菜产业发展现状,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形成近期需求及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共聚一堂进行了充分研讨和交流,旨在做强做优蔬菜产业,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参会代表会后观摩学习了汉中设施蔬菜生产、食用菌生产和水生蔬菜生产。赵尊练强调,要充分发挥联盟成员单位各自优势,尤其是企业要利用好联盟这个平台,紧密合作,取得双赢。

观摩学习汉中设施蔬菜生产

观摩学习汉中食用菌生产

观摩学习水生蔬菜生产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会议举办得相当圆满、成功,希望联盟以后多组织这样的研讨及观摩学习活动,加强盟员单位间的交流与协作,搞好盟员单位之间的技术对接,共同解决制约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为陕西蔬菜绿色健康持续高效发展服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