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校领导检查西乡茶叶试验示范站工作

来源:西乡茶叶试验站   作者:陈良超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4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在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京春、副主席赵阿兰等的陪同下,到西乡茶叶试验示范站检查工作。

试验站首席专家余有本博士徐养福一行汇报基地情况

徐养福一行视察病虫害绿色防控示范

  徐养福一行听取了余有本博士的工作汇报,随后在驻站专家周天山、吴庆强、陈良超等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茶树新种质资源圃、茶叶加工车间、茶树新品种展示园、全程机械化示范园、低产茶园改造示范园、水肥一体化示范园等试验示范园区,与正在站上实习的茶学方向本科生和研究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余有本为徐养福一行介绍名优绿茶的制作工艺

徐养福体验手工制茶

      徐养福对试验站在基础建设、科学研究、试验示范、人才培养和合作交流等方面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希望试验站在首席专家余有本博士带领下,团队努力工作,让西乡茶叶试验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秦巴山区茶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试验站驻站专家与徐养福一行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