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分党校培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线下课程顺利进行

来源:   作者:汪先菊 邓业胜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党性修养,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园艺学院分党校于4月17日晚在学院阶梯教室举行了第二十一期积极分子、第六期党员发展对象、第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进行了第一次线下教学。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马克思主义学院丁艳红老师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唐海波主持。

奏唱国歌

唐海波副书记主持开班仪式

学员代表发言

  黄德宝作开班动员讲话,代表学院党委表达了对各位新学员的热烈欢迎和祝贺,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掌握科学的思想理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党的发展历史和伟大业绩;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等等,从而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二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坚持知行合一,在提高理论修养和政治觉悟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各项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中。三是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的实效性。在互帮互助中学习提高,在教学相长中强化实效,以学促行,争做模范先锋。积极分子代表、发展对象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一是要充分认识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分党校校长黄德宝书记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丁艳红老师以“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结合现实案例和个人思考,阐述了深入领会新党章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党章体现的深刻变化、如何学习和践行好新党章、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四个方面的内容。丁艳红老师的党课内容翔实,图文并茂、案例鲜活,语言极富感染性,全体学员听得聚精会神,受益匪浅。

丁艳红老师授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