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新西兰猕猴桃专家来猕猴桃试验站参观交流

来源:眉县猕猴桃试验站   作者:李建军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

     

  5月9日,新西兰猕猴桃专家来我校眉县猕猴桃试验站参观访问。试验站驻站专家和研究生参与了座谈交流。

  本次来访的新西兰猕猴桃专家有新西兰佳沛国际有限公司全球生产总监Shane Max、创新部总监Mary、中国项目负责人Dr Zhitan Sun科技专员Drcuilan Wu和新西兰皇家植物与食品研究院高级科学家Mike Currie、Kevin Patterson等一行在猕猴桃试验站首席专家刘占德研究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猕猴桃试验站苗木繁育、架型栽培、果园生草和省力化授粉等试验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就有关科研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1.参观试验研究介绍

  2.参加交流猕猴桃栽培架型试验研究

  3.交流猕猴桃授粉试验研究

  随后在猕猴桃试验站会议室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佳沛全球生产总监Shane Max通报了双方前期合作开展的“竹计划”项目试验取得的试验研究结果,并介绍佳沛公司最新的全球化发展战略计划情况。双方就猕猴桃产业标准化栽植技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希望以后在双方都感兴趣的方面加强交流,促进中国和新西兰在猕猴桃研发和产业的发展与合作。

  4.双方座谈交流合作项目情况

  5.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