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咸阳市副市长韩宏琪、赵月为调研泾阳茯茶研发中心

来源:泾阳茯茶研发中心   作者:孟阳    发布日期:2019-07-14     浏览次数:

     

  近日,咸阳市副市长韩宏琪、副市长赵月为一行来到我院泾阳茯茶研发中心,就研发中心的发展情况及园区规划施工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泾阳县县长拓巍峰等领导陪同。

韩宏琪市长一行参观茶叶检测检验实验室

  在茶叶首席科学家肖斌教授的陪同下,韩宏琪一行参观了研发中心毛茶精制拼配车间、智能发花室和茶叶检测检验实验室,充分肯定研发中心各项工作的同时,对加强技术和产品研发、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

韩宏琪市长一行参观茯茶加工车间

  肖斌汇报了研发中心的整体规划、包括茯茶产业园区建设、省级重点茶学实验室建设和加工工艺提升改造工程等。韩宏琪表示,今后政府将更加重视科技兴茶,大力支持研发中心的科研工作,希望研发中心发挥科研优势,带领本土企业做强做大,将研发人员与企业凝聚成一个利益共同体,加快推进泾阳茯茶产业蓬勃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