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组织开展2019年校级教改及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中期检查

来源:   作者:齐西婷   发布日期:2020-05-13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2日上午,学院开展了2019年校级研究生教改及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学院邀请校研究生督导组成员及学院教授委员会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对我院2019年分别获准立项的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重点和一般项目各1项、3项教改一般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胡晓辉、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胡晓辉对2019年校级课程案例库建设和教改项目情况和中期检查工作进行了介绍,她强调学校高度重视课程案例库和教改项目的建设与实施,对所有研究项目给予了充足的经费支持与政策保障,有效的激励了广大教师投身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实践。

5个项目团队教师充分准备相关材料,从项目的研究背景、已开展的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及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认真总结、汇报。评审专家就各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点评指导,对需要改进的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项目团队专心聆听了各位专家的意见与建议,纷纷表示对后期的研究工作受益匪浅。最后,5项校级教改研究项目团队及课程案例库建设研究项目顺利通过学院中期检查。

会上,评审专家组还对我院申报2020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了推荐。

考核现场.jpg

考核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