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作者:潘启明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支部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6月21日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学院211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蔬菜作物改良与遗传育种第三团支部毕业生团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小愿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集体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主题教育影片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讲话视频。影片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精神、责任和使命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建党百年以来的征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我们青年学子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勉励党员同志砥砺前行,增强党性修养,在时代的浪潮中紧跟党的领导,全心全意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各位党员交流了入党以来的思想感悟,刘金雨同志分享到: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最重要的是责任和义务,也体会到了自己在这个过程中的成长,要紧跟时代的步伐,跟着党走。

01.png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大家在党支部书记刘小愿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广大党员同志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和学习中承担自己的责任。同时,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以及笔记本和签字笔,鼓励全体党员多学政治理论,多写政治感悟,提高政治思想水平。

02.png

最后,党支部为今年的毕业生举行了欢送仪式,祝愿毕业生们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始终牢记西农人“诚朴勇毅”的使命和担当,发挥西农人的精神,书写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毕业生党员代表贾圣青也为师弟师妹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希望师弟师妹们把握在校时光,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

03.png


编辑:邓业胜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