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来源:白水苹果试验站党支部   作者:秦永凤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4月4日正值清明节期间,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贤的丰功伟绩,教育支部党员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继承先烈遗志,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白水苹果试验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党员师生来到富平县烈士陵园、参观了英烈纪念馆、习仲勋纪念馆,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又隆重的悼念仪式。以表达对先烈们的哀思,默哀结束后,在场的全体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纪念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光荣岁月。

通过此次扫墓活动,不仅加深了我们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进一步理解,更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同时也激励大家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邓业胜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