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科技入户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来源:   作者:李建军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建党百年华诞,果园党旗飘扬。7月1日,以服务猕猴桃产业发展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为契机,我院眉县猕猴桃试验站联合眉县果业技术服务中心开展了“庆七一▪科技入户”主题党日活动,猕猴桃试验站驻站专家、果业技术服务中心全体技术人员、乡土专家及合作社代表近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全体人员在果业技术服务中心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随后,深入齐镇党家寨村、陕西厚地科技有限公司、凉阁村、齐峰生态农庄、猴娃桥和西农大试验站等六个猕猴桃果园开展科技入户服务工作,主要围绕猕猴桃产业提质增效的“四改五提升”等实际情况展开调研,并就果园科学管理等问题进行技术指导,提出进一步示范推广的重点技术措施。

be53a612db704ae6a09805301c2e71f3.jpg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现场

e66f3f06b9a843dba2a372977bf14a73.jpg

开展科技入户工作

下午,在眉县猕猴桃试验站围绕“庆七一▪科技入户”主题召开座谈会。大家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盛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绩倍感自豪,特别是对精准脱贫人民生活奔小康的幸福生活感同身受。百年大党恰是风华正茂,我们要解锁党永葆青春的密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潜心科研推广工作,扎实开展猕猴桃产业“四改五提升”和校县合作科技入户工作,推动猕猴桃产业提质增效和果农增产增收,助力乡村振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1e96b67f1f9c475aa3a6eeae8e5b3ec5.jpg

座谈会现场

fbbd3ab739b34d8bb6ce71bd788f4f05.jpg

合影留念

编辑:张琼琼     终审: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