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2022年国际园艺生物学前沿讲坛开幕

来源:   作者:张银洁 关长飞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2022国际园艺生物学前沿讲坛”开幕式在学院207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管清美教授主持,本校推免生、研究生、教师等线上及线下近200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JPG

开幕式现场

管清美教授主持开幕式.JPG

管清美教授主持开幕式

本次讲坛共邀请美国、新西兰、德国、瑞士、丹麦等国的专家21名,另外还包括1名国内专家。讲坛主题为非生物胁迫、生物胁迫、生长发育及采后生物学、生信与进化、次级代谢和生物育种。开幕式结束后,师生们积极发言,就报告内容与外国专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会学生与外国专家沟通交流.jpg

参会学生与外国专家沟通交流

本次国际园艺生物学前沿讲坛的开展,对拓宽我院本科生国际视野,促进师生国际合作与交流水平将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编辑:张银洁     终审:管清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