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开展教职工网络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桂恺 文/王阿文 图   发布日期:2020-02-19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流动,2月19日,学院要求各系室灵活运用相关软件进行网络政治理论学习,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部门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办公室.png

在学院综合办公室的视频会议上,李春梅、桂恺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2020年2月3日)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2020年2月12日)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加强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

办公室人员从抗击疫情的感受体会、做好心理调适、坚守工作阵地、推动本科生网络视频教学、完成研究生开课准备等方面对前一阶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展望。纷纷表示将恪尽职守、上下一心、克难攻坚、勇于担当,充分利用网上办公、居家办公,通过在线学习、个人自主学习等方式,提高理论水平,提升管理能力,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完成学院年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线上政治理论学习.png

线上政治理论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指出,网络视频会议形式新颖,对学院相关工作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他对学院管理人员在抗疫工作中作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并提出几点殷切希望。一是要认真细致,对老师做好政策解释,稳定情绪;二是要提振精神,一如既往地为师生做好服务;三是要立足长远,在抗疫工作之余不能放松学院中心工作;四是要埋头苦干,随着师生返校潮的到来,还有大量工作亟待完成;五是要严格落实,做好居家隔离人员服务工作,逐渐恢复科研推广工作开展;六是要加强宣传,在努力工作的前提下,为学院相关工作加油鼓劲。

学院各系室均通过网络进行了学习、讨论,促进各部门凝心聚力、紧密团结,将为学院做好下一阶段抗击疫情工作、完成学院各项任务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