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白水苹果试验站开展学习交流会

来源:白水苹果试验站   作者:王雷存 景淑娟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

     

5月13日,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我院白水苹果试验站开展2020年学习交流会,全体在站老师参会,会议由白水苹果试验站首席专家赵政阳教授主持。

图片1.png

会上,赵政阳教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及我校“双一流”建设相关会议精神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白水苹果试验站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明确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体悟精神实质,把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紧紧围绕我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定位好自身角色,承担起责任,将学习精神全面落实到基地科学研究、示范推广、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等工作发展的实践中,不断推动我院白水苹果试验站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全体在站老师也逐一分享了学习感受和心得体会,并就如何推动各自负责的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围绕我校“双一流”建设及“十四五”规划,做好本职工作。要聚焦苹果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富有白水、陕西乃至中国特色的现代化苹果产业发展体系,以实际行动助力地方产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