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开展“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专题党(团)课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郭印玺、蒋林峰/文 杨智淇/图   发布日期:2024-04-12     浏览次数: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引领青年学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筑牢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4月10日我院面向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开展专题党(团)课,本次党(团)课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晖主讲。

_M6A0570_副本.jpg

王国晖同志以时事热点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意义。他结合学生实际,向同学们解释了以学铸魂就是要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理论上清醒坚定,理想信念才能坚定执着,王国晖指出,同学们要用好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变被动为主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他还从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寄语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要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练就过硬本领,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的百年青春征程“赶考之路”。 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培训,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和入团动机,更加深刻认识到主动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性。同学们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的强大力量,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上见行动。

编辑:卞井春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