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国家茶叶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杨亚军检查汉中综合试验站

来源:   作者:李春梅       发布日期:2014-04-22     浏览次数:

     

 

  4月15-16日,国家茶叶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所长杨亚军在执行专家组加工岗位专家林智博士,体系秘书杨珍伟、曾建明研究员和王新超博士陪同下检查了汉中综合试验站,并就汉中茶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4月16日上午,杨亚军在平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世斌等陪同下查看了陕西安 康平利县国家茶叶产业体系汉中试验站平利分站中茶108的种植推广现场,并就品种示范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询问,对平利县中茶108品种示范园建设和管理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杨亚军还考察了平利县女娲银峰茶叶公司观光茶园建设和茶叶加工车间、平利县女娲茗茶公司优良茶树品种无性系茶苗繁育基地,并就有关优良品种苗木繁育技术支撑等问题进行了询问。

  4月16日下午,杨亚军一行参观考察了试验站技术支持的西乡县新建茶叶生产基地,视察了茶叶工厂化育苗示范园,参观了位于西乡县江塝村、由试验站技术支持的在建中的全自动清洁化茶叶生产线。杨亚军一行在汉中综合试验站与团队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国家茶叶产业体系汉中试验站肖斌站长的工作汇报和2014年工作的设想,认真查阅了国家茶叶产业体系汉中试验站的技术档案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对汉中综合试验站在支持地方主导产业发展、人才培养以及完成体系任务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团队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参观中茶108新品种示范现场

 

考察良种繁育基地

 

参观试验站技术支持的西乡县新建茶叶生产基地

 

视察茶叶工厂化育苗示范园

 

参观位于西乡县江塝村、由试验站技术支持的在建中的全自动清洁化茶叶生产线

 

听取国家茶叶产业体系汉中试验站肖斌站长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