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赴甘肃兰州开展招生宣传

来源:   作者:李树庭       发布日期:2014-04-23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今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总体安排,为了进一步加强与甘肃省中学的联系和交流,不断扩大学校在中学的影响力,实现生源质量新的突破,4月21日至23日,我院招生宣传小组赴兰州市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及科普讲座活动。 
  在兰州期间,宣传组与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和学生处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学生发展和招生政策等,了解了中学应届毕业生规模、往年报考我校等重点院校情况,听取了中学师生对我校招生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4月22日下午,在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科技楼报告厅,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郭亚军副教授为高二学生做了题为“播种梦想,创造辉煌”的报告,郭老师从树立正确的目标、保持良好的心态、选择正确的方法三个面并结合一定的经济学理论为在场学生讲述了成才、成长的过程和方法,赢得了学生热烈的掌声。

  我院此次招生宣传工作涉及学校较少,但选择了甘肃省最优秀的高中,以点带面,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成效显著。同时通过开展科普讲座的形式,增加了学生与我校专家教授面对面的交流机会,深深的吸引了中学学子,实现了招生宣传方式的多样化,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提高了招生宣传工作的实效性。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