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2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   作者:李春梅       发布日期:2014-04-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2次集体学习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党委委员及党务秘书参加了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肖斌主持。

  会议学习讨论安排部署《关于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传达《关于组织开展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报工作、集体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议强调:学院领导要根据《园艺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提出的专项整治方案及责任分工计划书,继续认真整改,狠抓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真真正正的实效;全体处级干部要在6月底以前完成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培训工作,要充分认识这次集中培训的重大意义,做好工作安排,切实保证培训时间和学习效果;从今年开始,中央对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进行抽查核实,请全体处级领导干部规范如实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继续深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提高科学决策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