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举办2014届研究生毕业答辩培训会

来源:   作者:齐西婷       发布日期:2014-05-07     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我院在学院四层电教室举办2014届研究生毕业答辩培训会。学院全体研究生管理人员和2014年上半年预计毕业研究生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研究生秘书齐西婷认真讲解了2014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要求和程序。齐西婷首先就如何正确填写毕业生答辩档案记录卡进行了详细解说,同学们仔细聆听并记录;随后,从答辩时间安排、答辩资格审核主要内容、工作要求、注意事项、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及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六大部分进行了全面系统地介绍;最后,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答辩工作,抓紧时间及时认真准备毕业答辩相关材料,严格遵守答辩纪律和答辩审核程序,确保学院答辩工作有序进行。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我院2014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已全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