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2013届毕业研究生学籍档案整理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作者:何雪梅       发布日期:2014-05-08     浏览次数:

     

  4月29日,在园艺学院二楼小会议室,根据档案馆的要求,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学生主管对2013届博士、学术型硕士、全日制专业硕士及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的毕业研究生个人学籍档案进行了认真整理。

    首先检查每个学生档案袋的全部材料,根据档案馆制定的统一格式,分别是招生、培养、学位论文答辩、毕业与学位授予4个环节20余项材料进行整理。材料整理过程中,去掉材料上的回形针、原有的订书针等易锈金属物,统一采用不锈钢订书针进行重新装订,以便日后能永久保存,然后按顺序对每份材料每页进行编排页码,按照卷内先后顺序排列好装进档案袋内。

    截止5月8日,我院档案整理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共整理研究生档案140份。我院档案整理工作受到档案馆工作人员的肯定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