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匈牙利布达佩斯考维尼斯大学Karoly Hrotko教授访问我院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5-09     浏览次数:

     

  5月8日,匈牙利布达佩斯考维尼斯大学园艺学院院长,国际园艺学会樱桃分会会长Karoly Hrotko教授一行3人访问我院。
  访问期间,Karoly教授为我院师生从世界樱桃产业的生产现状和发展趋势、有关樱桃砧木育种、樱桃果园栽培管理体系和修剪技术等方面作了题为:世界樱桃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的学术报告。他指出:樱桃对光利用研究丶水分高效利用研究及植物保护等方面是我校今后研究方向的重点。樱桃企业负责人和我院师生表示通过报告会,增加了樱桃生产业发展的信心和明确了科研的方向。
  Karoly教授一行考察了我院杨凌大寨樱桃教学实习基地、铜川果树试验站和渭河樱桃试验站,对试验站的樱桃夏季修剪进行了指导。
  匈牙利考维尼斯大学从2010年与我院签定合作协议,通过互派考查团队、种质资源引进、技术交流,交换留学生等方式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

 

Karoly教授为我校师生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Karoly教授一行考察渭河樱桃试验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