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陕西省茶叶加工技术培训班在我院西乡茶叶试验站顺利开班

来源:   作者:李春梅/文 吴庆强/图       发布日期:2014-05-15     浏览次数:

     

  5月13日,陕西省茶叶加工技术培训班在我院西乡茶叶试验站顺利开班,来自陕南19产茶市、县农业部门茶产业技术人员、省市级茶叶龙头企业或茶叶专业合作社的技术人员等65人参加了培训。

  陕西省园艺站副站长孙越赟和西乡县县委副书记李永春参加了开班典礼并分别讲话和致辞,开班仪式由我院党委书记肖斌教授主持。

  本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内容主要围绕陕南茶区茶叶加工存在的技术问题开设《中国茶叶市场研究》、《名优绿茶加工技术》、《炒青绿茶初制技术》和《功夫红茶加工技术》等课程,培训班还安排了几种茶叶加工实习操作技能训练。

  茶叶是我省农业五大主导产业之一,也是陕南农民收入的主要来源。此次培训对加快我省茶产业发展,推进茶叶清洁化生产,提升生产加工技术水平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