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喜获第十五届“英才杯”辩论赛第二名

来源:   作者:赵磊       发布日期:2014-05-26     浏览次数:

     

  5月24日晚,第十五届“英才杯”辩论赛决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拉开帷幕,我院与理学院就“大众舆论对于个案审判的关注是否有利于司法公正”辩题展开讨论。最终,我院惜败理学,获得此届辩论赛第二名的成绩。校党委宣传部、人文学院、思政部领导及专家出席并担任评委,校团委负责人、学院辅导员等两百余名师生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我院持“大众舆论对于个案审判的关注不有利于司法公正”的反方观点。辩论赛伊始,我院以“大众舆论与民意的区别”为角度展开辩论,针对“药家鑫案”、“彭宇案”等案件与正方展开激烈辩论。在辩论赛上,我院辩论选手表现的沉着冷静、思路敏捷,但对方也丝毫不懈怠,通过大量的例子来证明自己的观点,辩论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为观众展示了一场充满自信与活力的激情对战。最终,我院惜败理学,获得了此届辩论赛第二名的成绩。

  至此,历时一个多月的辩论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