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研究生2012级蔬菜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会议

来源:   作者:郑刚 高波       发布日期:2014-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我院研究生2012级蔬菜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刚主持,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以高波、温博媛两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为主要内容,两名同志分别对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动态、工作表现、科研进展等方面向组织做一汇报,并向支部郑重的提出转正申请,考察人向组织汇报了对预备党员的考察结果,高波和温博媛同志均具备正式党员基本条件,经举手表决,所有党员同意两名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还提出,在毕业期间,每位党员和学生干部要积极引导毕业生文明毕业,协助学院做好毕业生离校手续工作。在喜迎母校80周年校庆之际,每位党员应从身边小事做起, 展现我校年轻学子风貌,为母校八十华诞献礼。同时希望即将奔赴祖国各地的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展现西农人的风采,以别样的方式庆祝母校八十华诞。

 

认真听取高波同志转正汇报

 

温博媛同志向组织汇报思想

 

常毅博对毕业生文明离校提出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