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举办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来源:   作者:颉登科 李达伟 付瑞双/文 孙胤涵/图       发布日期:2014-05-26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院2013级学生应对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能力,帮助他们了解考试规则,明确考试流程,熟悉试卷试题结构,5月22日晚,我院分别在8307和8308教室举办了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此次模拟考试自愿报名,由学院统一出题、安排座位、设置监考。考试流程严格按照国家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要求进行。虽然是模拟考试,但同学们都表现地极其重视,监考人员也认真履行职责。试卷下发后,监考人员首先提醒同学们完善好答题卡上的个人基本信息,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答题习惯,防止填涂不规范等现象出现。考试结束后,模拟考试负责同学对考试中出现的考生焦躁、时间分配不当等问题做了说明和指导。

  本次大学生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检验自我、锻炼自我的实践平台,让同学们熟悉了英语四级考试的基本流程,积累了考场经验。同时,为参与模拟考试的同学找出自己的薄弱点,开展“备战”复习起到积极作用。